洛杉矶百年庆升旗典礼旗海飘扬

【新唐人2011年10月10日讯】今年欣逢中华民国建国百年,南加州侨界扩大庆祝,由加州台湾同乡联谊会主办的蒙市百年庆升旗典礼,8日在蒙特利公园市举行,现场上千民众挥舞着国旗同庆同贺,气氛热烈,薄海欢腾。请看来自美国洛杉矶报导。

今年在蒙市巴恩斯公园举行的升旗典礼,以嘉年华为主题,有三军旗队、北一女仪队的表演,最后由加州台湾同乡联谊会带着洛克宝宝压轴,现场观众掌声雷动。

荣光会理事长王秀发:“这个节日我们荣光会已经参加了将近有十五年,每年我们都准备了我们的仪队、旗队,今年因为是百年,我们的节目更精彩。”

上午10点10分,由布恩平、荣光合唱团团长和刘永文等人带领全体民众齐唱美国和中华民国国歌、国旗歌,青天白日满地红国旗缓缓上升迎风飘扬空中,之后,四架印有中华民国国徽的介寿号飞机,在空中表演分列式,为大会掀起最高潮。

洛杉矶经文处处长龚中诚:“有这么多热爱中华民国、支持台湾、认同中华民国的升旗典礼,侨胞们,今天出席的太踊跃了。”

抗战英雄李学炎和张光明等将军232都参与了盛会。

洛杉矶经文处处长龚中诚与夫人、建国百年庆祝活动筹委会主席陈建邦,与多位华裔民选官员及社团侨领,共同拿军刀切蛋糕,齐唱生日快乐歌。

接着,一连串精彩表演,上千民众共度中华民国百年国庆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王惠平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