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音乐剧 民众观赏不畏雨

【新唐人2011年10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10日)中华民国建国百年国庆晚会“梦想家”摇滚音乐剧今晚在台中市圆满户外剧场演出,现场6000个座位坐无虚席,穿雨衣、打着伞,坐在户外草坪上一起欣赏百年音乐剧。

由赖声川编剧、作词,陈志远作曲的百年摇滚音乐剧“梦想家”,以现代与清末民初2个场景及剧情的交错,演出两个在不同时代中的年轻人,追求梦想的故事,传达出中华民国建国一百年来所传承的核心价值。

为让进场观众有绝佳的视觉及听觉感受,演出长度135分钟的“梦想家”音乐剧采售票方式,每张新台币100元,6000个座位早就销售一空。舞台前方并搭建了一个建国一百年的金色100标志,随着水池灯光若隐若现。

今晚每名入场的民众,也都拿到一个超值的建国百年福袋,内装有音乐剧节目手册、主题曲CD,还有建国百年特制米面包与轻乳酪蛋糕、台湾通建国一百年纪念卡等赠品。

主办单位并为每名购票民众准备了一颗象征希望传承的如意树种子,希望在观赏完这出精彩的音乐剧后,也能植下这颗希望种子,让不同世代年轻人的“梦想”继续传承。

为服务买不到票的民众,圆满剧场外设置了2个大型萤幕,同步播出场内的音乐剧内容,即使天空不断飘着雨,且雨势忽大忽小,但很多民众带着孩子穿着雨衣、打着雨伞,观赏中华民国百年生日的音乐飨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