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通过何俊仁参选特首

【新唐人2011年10月11日讯】香港民主党星期日通过支持主席何俊仁参加行政长官选举的泛民主派初选,何俊仁强调,参选是要迫使其他候选人直接回应社会诉求。

民主党特别会员大会以90票赞成、5票反对,通过由何俊仁参选特首。他再次强调,参选是为了迫使其他参选人面对市民。

香港民主党主席何俊仁:我要通过今次的参选,挑战各个参选人,要他讲真话,要他面对市民,回应广大市民的诉求﹔要他讲真话,对各个市民所关心的。他们具体的政纲以及倡议,绝对不能够回避一些重大和敏感的问题。

他并重申,以维护香港人权、法治、民主、自由等核心价值作为参选政纲。何俊仁坦言,在选委会选举方面出现难度,现时有近150人有意参加选委会选举,他们会游说更多理念一致的人参选, 确保取得足够选委提名参选特首。

香港民主党主席何俊仁:操纵权在北京,这个是事实,所以这个小圈子选举其实很清楚是一个委任制度,选举只是一个假名。

对于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在辛亥革命百年活动上现形,何俊仁认为不会影响明年的行政长官选举。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