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法轮功学员抗议韩国强制遣返

【新唐人2011年10月11日讯】近日,瑞典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韩国驻瑞典使馆前举行和平抗议,呼吁韩国政府停止遣返在韩国寻求庇护的法轮功学员。

据悉,由于来自中共的压力,9月6日,韩国出入境管理人员闯入一个法轮功学员家中,将他绑架并连夜送至外国人拘留中心,使该名法轮功学员面临随时被强制遣返回中国的危险。

该事件发生后,各界纷纷谴责韩国强制遣返中国法轮功学员,因这一行为违反国际庇护条约。

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部分学员,在韩国驻瑞典大使馆前通过展示横幅、功法表演、以及向过往行人讲真相等方式进行和平抗议。瑞典法轮大法佛学会成员马琳宣读了递交给韩国大使馆的抗议信,呼吁韩国政府不要屈从中共压力、停止遣返在韩国寻求庇护的法轮功学员。

瑞典法轮大法佛学会成员马琳:“共产党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非常严重的。如果他们被送回中国,很可能会受到酷刑、监禁,甚至可能被折磨致死。”

大赦国际在瑞典的法律顾问马德勒娜指出,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应该获得难民身份资格。

大赦国际瑞典法律顾问马德勒娜: “我们知道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迫害的风险。不幸的是,那是事实。目前为止,我们还不知如何是好。大赦国际组织正在关注这些案例。”

新唐人记者Cecilia、郑新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