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放弃信仰 敬老院院长冤死狱中

【新唐人2011年10月11日讯】近日从辽宁盘锦传出消息,原凌源市天盛号乡敬老院院长 、法轮功学员范振国于9月11日在盘锦监狱被迫害致死,这已是第6位在盘锦监狱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据悉,范振国遗体后背有多处伤痕,但狱方称他是猝死。9月13日,他的遗体被强行火化。
 
范振国原是凌源市天盛号乡敬老院院长,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曾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迫害。

2008年7月,范振国和其他几名法轮功学员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平房子乡派出所警察持枪绑架。范振国走脱后,又被三家子乡党委书记和警察绑架,4个月后当局将范振国秘密判刑九年,关押在盘锦监狱。

在盘锦监狱,范振国被强制做奴工,劳累和折磨使他经常休克。今年9月11日下午离世。
  
另一位法轮功学员黄成今年2月24日也在盘锦监狱被迫害致死,为了迫使他放弃信仰,狱警曾把他衣服扒光铐在铁椅子上,用八根高压电棍同时电击,还指使犯人在他每个手指尖插进一根医用的大针头。
    
在盘锦监狱被折磨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还有:葫芦岛市的黄立忠 、抚顺市青源县的卢广林、四平市的刘庆华和辽中县茨榆坨镇的吴连铁。
 
新唐人记者邵泓季晓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