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剪发入伍 国内外上千粉丝送行

【新唐人2011年10月11日讯】有亚洲小天王之称的韩国歌手RAIN,星期二(10月11日)正式入伍从军。一千多名粉丝为RAIN送行,场面离情依依。

韩国劲歌热舞歌手RAIN,11号上午在京畿道议政府的军营入伍,之后将接受为期五个星期的基础军事训练,然后在陆军服役两年。

上千名粉丝,包括超过5百位来自日本和中国等亚洲各地的粉丝,聚集在军营门外为他送行,大家情绪都相当激动,不少人不停的擦眼泪。

剪得短短的头发的RAIN与歌迷话别。“谢谢大家前来,谢谢大家过去10年来的爱护,再见!我会再回来!”

依照韩国法律,身体健康的男子必须服役两到三年,RAIN为了演艺事业硬是拖到29岁才入伍。

RAIN旋风席卷亚洲,在2006年07年间来到高潮,在亚洲各地巡回演场不断创下票房佳绩。自从在好莱坞电影忍者刺客中挑大梁演出后,RAIN跻身国际巨星之流,粉丝遍布全球,曾2次荣获时代杂志年度百大风云人物,并获选人物杂志2007年度世界最美丽的人。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