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新空难原因 当局展开调查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讯】(中央社雪梨14日综合外电报导)巴布亚新几内亚官员今天着手调查1架客机失事的原因。这起巴新史上最严重空难,造成28人丧生,4人生还。

生还者包括澳洲籍和纽西兰籍正副机长,1名空服员和1名中国人。

巴布亚新几内亚航空(Airlines PNG)1架客机13日从巴纽山城拉埃(Lae)飞往滨海的马当省(Madang)途中,在暴风雨来袭前失事坠毁。据了解,客机上的乘客,都是准备到马当参加子女大学毕业典礼的家长。

巴新意外事故调查委员会(Accident Investigation Commission )主委伊纳伍(David Inau)告诉法新社:“客机上载有32人,4人生还,其他人都是重伤致死。”

官员指出,4名生还者都是从坠毁客机残骸中被救出。调查委员会委员欧图尔(Sid O’Toole)则说,这架巴新航空“冲击8型”(Dash-8)客机,是在巴新北部观光胜地马当附近发生空难

欧图尔并说,飞机失事时天候恶劣。(译者:中央社杨树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