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布亚新几内亚客机坠毁 28人丧生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讯】当地航空和使馆官员说,一架客机星期四(10月13日)在南太平洋岛国巴布亚新几内亚坠毁,只有四名幸存者从残骸中拖出,大约28人丧生。

巴布亚新几内亚事故调查委员会表示,该巴布亚新几内亚航空公司(PNG Dash 8)的客机,上载32名乘客和机员,从莱城(Lae)飞往巴布亚新几内亚北部渡假城镇马当(Madang)的途中,因气候恶劣,坠毁在距目的地东南方约20公里(12公里)处。

巴布亚新几内亚航空公司代表坎伯里(Erastus Kanburi)说:“机员试图进行控制的紧急迫降,但飞机发生撞击,部分飞机起火。”

飞机上的乘客大多是当地巴布亚父母,出席马丹圣言大学(Divine Word University)的学生毕业典礼。

巴布亚新几内亚航空公司说,已停飞12架飞机的机队,直至另行通知。并与当局合作,从事救援和恢复工作。

当局和航空公司已进行全面调查事故可能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