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中华妇女联合会花艺展

【新唐人2011年10月16日讯】中华妇女联合会洛杉矶分会,15日举行庆祝建国百年花艺展暨年会,美丽优雅的插花作品吸引许多民众到场欣赏。请看洛杉矶报导

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龚中诚:“今年庆祝建国百年活动多达上百场,可说是场场有特色,处处有惊奇。”

在中华妇女联合会全体会员合力创作下,一座金色竹子与粉红色蝴蝶兰以船型花盆装饰,像征了中华民国金碧辉煌,国运一帆风顺、节节高升。

妇联会主任委员龚城锦翠:“今年欣逢建国一百年,所以我们就跟我们妇联会的插花班的会员们,在叶美英老师指导之下,我们就呈现了这幅作品,主要是表现我们的国运一帆风顺、节节高升、金光闪闪。”

在跳加官热闹开场后,龚城锦翠上台说明中华妇女联合会洛杉矶分会,致力关怀弱势、参与社区活动,并当场宣布捐助一万元给“财团法人中华民国妇联听障文教基金会”,以实际行动关心台湾后代。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王惠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