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球世界杯 新西兰迎战澳大利亚

【新唐人2011年10月16日讯】10月16号,橄榄球世界杯半决赛,东道主新西兰全黑队以20比6的比分战胜劲旅澳大利亚袋鼠队,这是全黑队16年来首次在世界杯晋级决赛,请看新西兰记者王云林发来的报导。

在我身后就是奥克兰伊甸园赛场,今天晚上橄榄球世界杯半决赛,将由世界排名第一的新西兰全黑队迎战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亚队,这两只劲旅实力相当,在历史上曾交手166次,彼此都熟悉对方的打法,今天晚上的巅峰对决,让所有球迷为之热血沸腾。

整场比赛,全黑队气势如虹,防守出色。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激烈的阵地战,全黑队迅速占据主动,开场第6分钟,由15号以色列•达格(Israel Dagg)在右边路高速突破,12号马阿•努诺(Ma’a Nonu)接队友达格妙传,率先成功达阵,这也是全场唯一一次达阵,5比0领先,2分钟后又靠罚踢将比分拉大至8比0。

澳大利亚袋鼠队也不甘示弱展开反击,由14号詹姆斯•奥康纳(JAMES O’CONNOR),15米开外一脚罚踢扳回三分。全黑队马上还以颜色,10号阿伦•克鲁登(AARON CRUDEN)40米开外一脚落踢再次将比分拉大为11比3,然而仅10分钟后,袋鼠队同样还以颜色,由库阿德•库珀(Quade Cooper)一脚落踢再次扳回3分。之后,虽然袋鼠队明显进入状态,并极力拼抢,但全黑队防守严密,袋鼠队始终未能得分,而全黑队却借一系列罚踢的机会,最终将比分锁定至20比6,顺利晋级决赛。这是新西兰全黑队16年来首次在世界杯赛事上进入决赛。

10月23号,新西兰将和法国队争夺世界杯冠军。

新唐人记者王云林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