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选手积极迎接华人声乐大赛

【新唐人2011年10月16日讯】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第四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的决赛日期已临近。旅居日本的包莲花经过三年的努力,终于能够参加了“大赛”,并进入决赛。下面请看日本发来的报导。

现居住在日本的蒙古族歌唱演员包莲花,1986年毕业于内蒙古艺术学校,有三十多年的专业演唱经验。她曾经参加过蒙古族声乐大奖赛并获得奖牌(三等奖)。她还曾经到荷兰、德国、比利时、法国、西班牙和日本等多国演出。这次参加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是因为三年前看了一场神韵艺术团的演出。

包莲花:“三年前神韵艺术团来东京演出,关贵敏老师他们演出,我看了演出以后非常感动。”

之后,包莲花每年都报名参加“全球华人声乐大赛”,但前两次因为没有获得美国的签证而未能如愿以偿。今年她第三次申请参赛并通过了在台湾举办的初赛,同时也得到了美国的签证。

现在,包莲花正在积极准备参加在美国进行的决赛。

新唐人记者高峰一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