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之星》第二卷新书发布会在亚太大学举行

【新唐人2011年10月17日讯】《华美之星》第二卷出版发行,记录了近160年间美国历史上的各界华裔精英的故事。

由南加州华人历史协会出版,梁立磐先生负责编撰的《华美之星》第二卷举行新书发布会,本书收录了32名杰出美籍华人的生平事迹,记录了过去160年间包括近代和现代在美华人精英,他们在科技,医疗,艺术,演艺届,体育各方面作出卓超凡贡献。

同时也记录了无数在美国拓荒的无名英雄,他们有铁路工人、农民、水产养殖业者,记录了他们的血泪奋斗史,为了激励新一代移民不忘前辈的奋发精神,让各族裔人士了解这段珍贵的历史,本书将印刷2万册分赠给南加州的高中及公共图书馆。

南加州华人历史协会代表出席了新书发布会梁立磐为读者签名,亚太大学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场所。

梁立磐:“因为越是深入了解,我越是感到自豪,很多事我以前都不知道,我问我女儿谁发明了百忧解?谁发明了口服避孕药?她说不知道。我希望年轻一代说,哇,我们占总人口不到百分之一,我们做了这个,我们做了那个,我们应该自豪。”

新唐人记者夏晓荷、袁清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