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垃圾缝制牛仔裤 巴西封厂

【新唐人2011年10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唐雅陵圣保罗18日专电)巴西东北部培南布可州卫生机关接获国税局通知后,查封1家供应布料给牛仔裤厂的厂家,因为布料都是来自美国进口的医院垃圾。

“培南布可页报”(Folha de Pernambuco)报导,警方在卡鲁阿鲁市(Caruaru)布料厂Imperio do Forro de Bolso发现枕头套、床单和医师袍,上面甚至还绣有医疗人员的姓名,布料上沾满血迹。

“环球日报”(Globo)网站也报导,这家布料厂也供应布料给圣克鲁斯卡比巴里贝(Santa Cruz do Capibaribe)和托利塔马(Toritama)两个城市,其中托利塔马甚至负责巴西全国60%的牛仔裤生产。

卫生机关指出,从美国进口的布料都用来缝制口袋,因为制造过程经过很多道清洗手续,应对消费者安全无害,但制衣厂工人就可能感染C型肝炎或呼吸器官疾病。

无论如何,卫生机关建议民众购买新衣裤后,都应先洗净再穿,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皮肤过敏现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