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欢乐:政府机关大挂照妖镜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讯】面对县政府的湖南邵东县房产局大楼挂满镜子避邪。从网友上传的图片可以看到该大楼的防盗窗上挂着圆形的小镜子,最多的窗户还挂了三面。因悬挂地点是官方大楼,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称在湖南省邵东县房产局办公楼,由于楼对面的雕像等原因,均在窗户上挂镜子“避邪”,还附上照片。为什么挂镜子“避邪”?当地网友发帖透露:“听说房产局发生过几起跳楼的事件,死的人包括亿万富豪和副局级女干部,传闻与政府大楼前雕塑有关,似乎非常神秘。”、“听说有一户没有挂照妖镜,女户主后来跳楼自杀了。”、“还有邵东县政府的一座马的雕像,闹鬼传闻很是邪乎。”

陕西商洛市水务局办公楼顶挂了“八卦镜”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件事情了,政府机关里多是无产阶级先锋队的成员,是无神论者。正是坐满了无神论者的政府部门,搞起歪门邪道来,实在是让人不得不佩服得五体投地。正是如此嘴里说的一套,实际行动又是一套的大大小小的官员们,心底竟然是如此龌龊空虚。他们怕什么?其实不是怕鬼神,而是不该做的事情做得太多了,害怕因果报应。为人莫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明明懂得世界上没有鬼,是心里有鬼。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