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4.8亿建八星级病房 网友震惊(视频)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讯】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又名“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新建的干部病房大楼,装修豪华堪称“八星级”。耗资4亿8千万!网友震惊其奢华程度超出想像。截至发稿,院方并未回应舆论质疑,但已将官网上的相关新闻和图片删除。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大楼装修豪华 奢华程度超出网友想像

《南方都市报》报导,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豪华干部病房,耗资4亿8千万!建筑面积5.6万平米!设省级、副省级、厅级、局级共257张床位!内部配置全是国际顶级进口设备!于10月16日正式营运!

据说领导们日理万机,需好好调养,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医院病房里全都年轻貌美的护士!

随后,有网友贴出了吉大一院前日在其官网发出的一则快讯。这则名为《我院新干部病房正式投入使用》的新闻通稿,证实了此事。

医院设施全国一流

19日上午,昨日上午,网友“linlifeng789”在论坛发表了帖子《吉林大学白求恩医院:穷奢极欲的八星级干部病房!》,直指该院新建的干部病房过于豪华。大楼大厅堪比星级酒店大堂,甚至还有假山石等装饰物,而病房内部也相当宽敞,还有休息室和电视机等生活配置。

病房内部设施配置齐全,整体布局流程设计科学合理,均采用国际标准建设,是目前国内一流的干部病房大楼。

对此,有网友将其与看病难问题联系起来称,“老百姓看不起病,吉大一院建的干部病房却如此豪华,白求恩情何以堪?

还有网友指出,“官员在看病上搞特殊化,这也是看病难无法杜绝的根源之一”。

网友怒斥

laoye;病床不看病情,要看级别分类!官本位竟“完善”到如此地步!
又一个中国的世界纪录。

天收共匪:希望里面长期住满频死的狗官,有入没出,受尽肉体的惩罚之后再到18层地狱千刀万剐,永不超生。

karen;荒谬的现实,那些能入住的官,一定是贪官,能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币服务倒是真的呢!

G友说:总有一天,这些类似的很多东西会像卡扎菲的豪宅一样,曝光在老百姓的眼皮底下,我坚信!

G友​​说:再建个星级殡仪馆,让这些干部享受特殊殡仪服务…

还有网友说;原来看一帖子,说每年全国医疗费的百分之90多都让干部花掉了……当时偶有点不太相信,这回,偶信了……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