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封后 杨一展赞为戏争气

【新唐人2011年10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2日电)新科金钟影后天心今晚出席名牌皮包周年庆时尚趴,她开心地说,封后之后大家都礼遇她,连家里巷口摊贩阿婶都要免费请她吃甜不辣;绯闻男友杨一展也赞她为戏争了一口气。

天心在“我的完美男人”里饰演整形医师沈若薇,评审认为,她将一名犀利的都会女性,在面对爱情时转化为温柔的女性,诠释得十分到位,因而将最佳女主角颁给了她。

不过,天心也因击败事前被看好的“犀利人妻”隋棠,遭媒体竞相以“爆冷门”形容。对此,天心说,“到现在还不相信自己封后”,并直说“非常感动”。她说,影后名单宣布单时,她还愣在座位上,直到坐在她后头的张小燕拍她的肩头,她才知道自己得奖。

天心说,“我真的没有想到,完全没想到会得奖。”但和她一同出席时尚趴的杨千霈说,“她入围之后,我们都叫她‘影后’”。

而相较天心的激动,天心的妈妈则是冷静多了。天心说,今天清晨4、5时打电话给妈妈报喜讯时,只听到妈妈一派冷静地说,“我知道了,要继续努力。”

得奖后,天心手机简讯没有停过,很多友人都传简讯道贺。至于绯闻男友,也是“我的完美男人”男主角的杨一展是否也在其中?天心说,“所有朋友都传简讯来了。”并透露杨一展在简讯中说,“太好了,你为‘我的完美男人’争了一口气。”

天心还说,得奖后连家里巷口的摊贩阿婶都要免费请她吃甜不辣,大楼管理员也恭喜她,让她好开心。

天心不知道何谓“金钟魔咒”,由于“太爱演戏了”,她说,未来还是会演出戏剧,角色也不设限。但她自嘲说,因为自己太肉了,可能不太适合演苦命角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