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才多艺 何润东获摄影奖

【新唐人2011年10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3日电)艺人何润东最近在2011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大赛中拿下金框奖,热爱摄影的他说,探索南、北极将是他下一个挑战的目标。他同时透露,继“泡沫之夏”后,将再制作1出戏剧。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摄影大赛在本届首次开办“名人专区”,何润东获得首届名人专区最高荣誉金框奖,得奖作品将代表亚洲华人与世界各地参赛作品前进美国,角逐国际摄影大奖。

何润东说:“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唱歌、拍戏,那一定是独自一个人背着相机去摄影。”他说,刚开始学摄影时本来是兴趣,想把自己眼前看到的人事物记录下来。为此,他还花了上百万购买摄影器材。“没想到这个兴趣,让我今天得到了大家的肯定,荣获这个殊荣。”

何润东并说,现在最吸引他的,应该是去南、北极拍摄,很想体验一下在南北极如此寒冷状态下的人们如何生存?而且还可以拍摄到企鹅、北极熊等动物,他很迫不及待去完成这一心愿

拿下摄影作品大奖的何润东,隔天又摘下大陆华娱卫视颁发的“亚洲十大红人”大奖。他因制作戏剧“泡沫之夏”受到多方肯定,加上以往的萤幕形象,让他与言承旭、郑元畅、炎亚纶、贺军翔等人一起拿下这项殊荣。

何润东一席红衣亮相震惊全场,成为现场当之无愧的“红”人代表。他还透露,本以为“泡沫之夏”是他最后,也是唯一制作的作品,但1年来,各地电视台和粉丝都希望他能继续制作新的作品。为了不让大家失望,他宣布:“我决定明年一定会再筹备制作新片,现在已开始想题材。”

另外,何润东主演的华视偶像剧“真心请按二次铃”播出后,收视和口碑直往上窜。而何润东饰演的任家凯也成为网路上畅谈讨论的人物,尤其在剧中何润东念出一大串的数字台词,都成为网友讨论话题。而他在电影“遍地狼烟”中脱胎换骨,演活了狙击手,可算是他戏剧的一大突破,制片也看好他未来以本片在各项影展中可以拿下好成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