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控苏涉施压公务员 绿反驳

【新唐人2011年10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苏龙麒、林绅旭、温贵香台北26日电)中国国民党籍立委邱毅今天表示,民主进步党副总统参选人苏嘉全在屏东县长治乡的农舍,涉及用各种压力压迫前长治乡公所农业课长发给农业设施许可执照。

民主进步党发言人康裕成表示,苏嘉全取得农舍合法执照时已卸任屏东县长多年,“施压”之说未免太离谱;此外,她也否认邱毅提到苏嘉全在屏东房舍要出售一事,并要邱毅提出苏嘉全及其家人委托书,不能因为网站上有就代表苏家要卖房。

邱毅说,在2007年立法院的“假农舍真豪宅”就已经被检举,当时长治乡公所农业课长认为苏嘉全的农舍非农业设施,所以不愿意发给农业设施许可执照,苏嘉全用各种压力压迫课长屈服,包括逼退、调职等威胁,一直到了乡长改选、调走课长,苏嘉全农舍的农业设施许可执照,才在今年4月核准下来。

此外,邱毅拿出影音看屋、照片、托售资料等说,苏嘉全在屏东市忠孝路、挂着椰林文教基金会招牌的3栋打通透天厝,日前找上永庆房仲网托售。邱毅说,这些就是苏嘉全托售、卖房子的证据。

邱毅说,这3栋透天厝被打通成为大空间,没有柱子的大空间,有没有公共危险的问题?

对邱毅指控,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蔡煌琅上午受访表示,这是乌龙爆料,邱毅公布的影片是上一位屋主要出售房屋所拍摄的影片,国民党立委东拼西凑、为了抹黑苏嘉全无所不用其极。

蔡煌琅说,苏嘉全已说过只要污蔑、不实爆料,爆一次告一次,未来法院会清楚厘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