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声乐大赛 台湾区选手启程赴美

【新唐人2011年10月26日讯】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将于28号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主厅举办复赛和决赛,台湾入围的4位选手也在今天(26号)清晨搭机前往美国参赛。

在“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亚太初赛中脱颖而出的4位台湾选手,26号一大早在亲友们的陪同下,带着兴奋的心情搭乘班机前往美国参加复赛和决赛。

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入围选手黄璿霏:“学音乐的就是要多出国、多去看,然后多参与一些公众性的比赛。”

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入围选手纪彦宏:“很荣幸通过了初赛可以再参加复赛,希望可以在自己人生的经验上面,又是一个更大的突破。”

参赛选手对新唐人电视台为发扬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与肯定。

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入围选手沈俊清:“我想最主要就是他很强调复兴中华文化,复兴中华文化音乐里面就是要唱艺术歌曲,因为艺术歌曲跟外国的美感都不相上下,只是说中国人比较少把他推广出去。”

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入围选手林宜静:“这一次参赛,让我觉得是一个很大的突破,我觉得新唐人是一个很好的舞台,可以让我们在纽约这个地方,让大家看到华人的声乐大赛。”

第五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决赛之后,大会将在卡内基音乐厅主厅举行“华人之星音乐会”,本届比赛中的金奖选手将有机会与往年获奖的音乐家们同台献艺。

新唐人亚太电视范姜复隆、管锦盛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