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市长选举涉嫌舞弊被告到FBI

【新唐人2011年10月27日讯】自从旧金山临时市长李孟贤宣布参加十一月八日举行的市长选举后,助选李孟贤的竞选团队就开始受到媒体的关注。其中李孟贤竞选团队名义的合法性,与竞选经费来源的合法性,直接挑战美国选举法。而李孟贤的不当竞选行为被告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请看详细报导。

近日,旧金山当地主流媒体,曝光旧金山代理市长李孟贤支持者指示选民投票,并上传了两段视频的报导发表后,柯里尔同时表示,FBI可以清晰的从视频中看出,这些工作人员是不是为中共政府工作,或是否为白兰或威利‧布朗工作。他觉得视频中的一些女工作人员,看起来像在2010年第6区的市议员竞选中市议员金(Jane Kim)阵营的工作人员,而他当时就在该阵营工作,和很多义工接触过,他说觉得她们非常眼熟。他同时指出,市议员金阵营的人员为李孟贤阵营工作,因此金也和此非法活动相关。

他并该文链接发给FBI官员,并抄送给了16名其他市长候选人、文章作者及一些当地广播媒体,表示:李孟贤阵营有巨大的非法竞选赞助,该赞助由包括白兰、前市长威利‧布朗的组织勒索Recology等企业非法捐助所获,而这些企业均于之前归李孟贤管辖、且目前仍被其控制的旧金山行政办公室有合作。

柯里尔认为,这些非法竞选赞助活动是有组织的犯罪,以征集非法竞选捐款,而这些非法捐款和用非法基金建立的中国城人行道的非法投票站,都是为了窃取选票。柯里尔指出,这些行为明显违反相关反腐败法条(18 U.S.C.A. section 1961 et seq),及诈骗和腐败相关的RICO联邦法条。

柯里尔呼吁FBI对他的重罪投诉展开调查,并将结果告知于他。同时将此消息发布在自己阵营的脸书等相关网页上。

新唐人记者旧金山站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