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撞脚踏车 机车骑士命危

【新唐人2011年10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27日电)苗栗县政府主计处邱姓科长昨天深夜与同事聚餐,骑机车返家途中撞上一辆脚踏车,脚踏车主仅轻微擦伤,邱男却伤重命危,邱男的同事们今天为他祈福。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晚间,47年次的邱男骑乘机车行经苗栗市英才路,撞上前方一辆脚踏车,两人双双倒地,随后脚踏车车主从地上爬起,邱男却倒卧不起,血流满面失去意识。

邱男撞击后,安全帽脱落,舌头被牙齿咬得几乎断裂,送往署立苗栗医院时一度心肺功能停止,经急救转送台中荣总,仍在加护病房观察。

警方调查,机车骑士是苗栗县政府邱姓公务员,抽血酒测值达1.07mg/L。

苗栗县政府主计处的同仁今天得知邱男车祸命危消息表示,近来县府筹编年度预算,处内同仁为完成预算书连日加班,邱姓科长昨天与同事聚餐,慰劳大家辛苦,想不到竟出此意外。

邱男的同事指出,邱男是顾家的好男人,平日工作认真、尽责,昨天结束聚餐时还说要回办公室加班,岂料发生车祸,同仁现在都默默为他祈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