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大剧院整修6年后 重返辉煌 

【新唐人2011年10月28日讯】在经过了6年多的关门整修后,历史悠久的莫斯科大剧院(Bolshoi Theatre)星期五(10月28日)正式恢复舞台演出。修整后的大剧院重返了前苏联时代的辉煌。

奶油色的莫斯科大剧院是俄罗斯最负盛名的大剧院,也是莫斯科的地标之一。

由于苏联时期共产党领导人的过度使用和年久失修,于2005年关闭。

重新开放后的莫斯科大剧院恢复了前苏联时代的辉煌,包括内部装修罕见的松木板和真正的黄金装饰。这些东西在苏联时代,曾被铲掉,被吸音的水泥和铜替代。

整修后,剧院添加了先进的舞台灯光系统、新的地下楼层和较多的座位。舞台拥有完美的音响效果。

莫斯科大剧院早在1776年建成,曾经过三次火灾和二战的轰炸。经过六年半时间和耗资7亿美元的整修,以及拖延和缺少资金的丑闻后,这个历史悠久的剧场将会恢复其业务和魅力。

大剧院11月2日将首演作曲家格林卡(Mikhail Glinka)的歌剧“鲁斯兰和卢德米拉” (Ruslan and Ludmila)第10版。

11月18日将上演芭蕾舞剧“睡美人”。在两场演出之间,大剧院整修后的第一位外国客人是意大利的斯卡拉(La Scala),他将在大舞台上演出威尔第(Giuseppe Verdi)的“安魂曲”。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