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婚礼派对 400贵宾邵氏片场同庆

【新唐人2011年10月29日讯】继前一天在香港六星级酒店丽思卡尔顿(Ritz Carlton)举行豪华婚礼后,华人天后李玟(CoCo)和富豪丈夫Bruce,星期五在邵氏片场举行盛大的婚礼派对,邀请了全球400名顶级巨富、名流、明星,共同分享两人成婚的喜悦。

邵氏片场首次打造成星光大道,迎来李玟的世纪婚礼,400名宾客将在这里度过一个浪漫而甜美的夜晚。

派对从6点半开始,陆续到场的包括前港督彭定康伉俪、澳洲首富Solomon Lew伉俪、兰桂坊之父盛智文伉俪、台湾明星萧亚轩、曾宝仪、柳翰雅,香港明星陈奂仁、王敏德夫妇等,个个精心打扮,现场星光奕奕。晚上8点,CoCo身穿由著名设计师何国钲度身订造的水晶晚装,在丈夫Bruce的陪同下和传媒见面。爱情长跑八年,成为妻子的感觉如何呢?

华人天后李玟:“我觉得很棒,最重要我觉得还是没有太大的改变,就是心情很开心。(问丈夫)你开心吗?”

李玟丈夫Bruce:“很开心。”

李玟将在派对上高歌三首,其中一首李玟亲自写给丈夫的,也是她对所有有情人的祝愿。

华人天后李玟:“这首歌叫作I Just Wanna Marry U,当然是希望天下所有的情人,也希望他们找到他们的真爱,也希望他们也可以赶快拉埋天窗,也拥有一个美丽的婚礼。”

至于到哪里度蜜月,李玟没有透露,但就幸福地表示,每天都是蜜月。

李玟的婚宴场地是由450位工作人员,耗时7天,花费500万打造的。

据知邵氏片场由香港政府特批给李玟举行婚礼,令今次婚礼更加充满了神秘感。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