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选手:希望成为世界最好的歌唱家

【新唐人2011年10月29日讯】在新唐人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进入复赛的选手中,有一位在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就读的李可非。三年多的学习和开阔眼界,使她对声乐有了独特的体会, 希望成为世界最好的歌唱家。我们一起来听一听。

初赛中,李可非演唱的是贝里尼的歌剧《梦游女》片段。

李可非:“前面一段慢板是属于长线条的。后面的快板是有花腔的跑动。能把声乐技术比较好的呈现出来。”

李可非:“这是一个很通灵的艺术形式吧。它是美声么,不是流行,它运用到整个身体去歌唱。”

李可非喜欢研究太极,从中国的古老文化中获得灵感。

李可非:“我觉得太极给我很多新的想法,在唱歌的时候。就是说你得意念到了气就到了,如果意念不到,气是断掉的。我觉得这是最早给我触动的一个点。”

她现在师从培养了很多著名歌唱家的Daniel Ferro,从老师那里获得了观念的更新。

李可非:“这个东西它比想的速度要快。想的速度是很慢的,它比想的速度要快,但是你要相信你的身体。其实有点感觉跟上帝在对话一样。你相信他,他才会给你。you believe it, you’ll just have it.”

因为新唐人声乐大赛的决赛在卡内基音乐厅举行,李可非看到消息就决定报名。

李可非:“我希望可以继续在Master Degree 学习。往职业的方向发展,当然是希望成为世界最好的歌唱家。”

复赛中,李可非将演唱歌剧《魔笛》中夜后的咏叹调和一首中文歌曲。

新唐人记者兰青、朱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