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空前大型烧烤 女王与民同乐

【新唐人2011年10月29日讯】星期六(10月29日),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访问澳大利亚的最后一天,成千上万的民众聚集在西澳首府珀斯天鹅河畔的兰丽公园,与英国女王和菲利普亲王一起参加了“澳大利亚大烧烤”活动。

为欢送女王和表达崇高的敬意,西澳政府特意组织了这场空前大型的烧烤聚餐活动,整个珀斯万人空巷,超过20万民众涌入公园,与女王和菲利普亲王共用烤香肠和番茄酱。

明媚灿烂的阳光、潮水般的澳大利亚旗帜、挥舞着旗帜的人潮聚集在珀斯的天鹅河畔,女王今日身着紫色的碎花连衣裙、白色短外套和配套的帽子,她和菲利普亲王夹着居民中共享烧烤,这是他们此次澳洲之行最后一次公众活动。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我认为没有比这更合适的方式来结束我的这次访问,在这田园诗般的天鹅河畔,这么多场景让我享受不尽。”

“我们将再次带着这美好的记忆和我们收到的澳大利亚的热情返回英国,这是我们对这个美丽国度的第16次访问。”

女王并向举办2011年英联邦首脑会议的西澳政府表示了感谢。女王表示,西澳政府举办这次会议十分成功, 向英联邦的国际社会展示了西澳政府的专业与卓越,慷慨与善意。

女王与菲利普亲王登机离开时,向欢送的民众挥手致意。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陛下与菲利普亲王结束了为期十天的澳大利亚访问,期间,女王陛下与亲王访问了首府堪培拉、布里斯本、墨尔本和珀斯。

新唐人记者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