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团体义卖 助医师无疆界募款

【新唐人2011年10月30日讯】十月二十九及三十日,一群法国裔的艺术家们聚集于比佛利山庄豪宅的后院,展示他们的作品,并为“医师无疆界”募款。请看报导。

今年是这群法国裔的艺术家们(Los Angeles Accueil)第十八年的聚会,而法国驻洛杉矶总领事被这些艺术家的爱心所感动,已经连续四年出借比佛利山庄官邸的后院。

法国驻洛领事馆文化事务官艾帝安:“身为本地的外交官员,很开心支持法裔的活动。”
这个艺廊活动免费对公众开放,现场除了有艺术品,还有出售法国点心。

活动召集人米歇尔•卡西迪(Michele Cassidy):“大家都开心,他们买艺术品或纯欣赏,或买抽奖券、食品,知道这对世界有助益。”

今天募得的款项会捐给非营利组织-“医师无疆界”。

医师无疆界义工护士梅丽莎:“医师无疆界的主要指导原则为公正、中立和独立。”
医师无疆界是1971年由法国医生及记者创立,其独立于任何宗教、政党的立场,让他们得以自由进出世界各地天灾人祸或战事频传的地区,向最需要的民众伸出援手。

雅克从八年前开始用不锈钢创作,喜欢利用LED灯及金属的特性作出特效。

十月二十九日美国歌手帕梅菈•克雷(Pamela Clay)数次上台演唱了玫瑰人生等数首法语歌曲,十月三十日会有其他团体到现场表演(813 NR. Camden Drive, Beverly Hills)。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