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声乐大赛复赛选手风采(组图一)

【新唐人2011年10月30日讯】10月29日下午,35位进入第五届新唐人“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复赛的选手,在曼哈顿的亨特音乐学院(HunterCollege, PerformingArts)经过近

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8位声乐好手入围30日的决赛。

很多进入复赛的选手则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美声声乐艺术的热爱,并赞叹今年声乐大赛水准非常高。

入围决赛选手包括﹕男子组﹕佳音、李勇、Xuefeng Wan、James Ciantar、陈志轩、JasonFuh;女子组﹕吴欣、郑怡君、Emma DING、Wanzhe Zhang、WenYu Lin、Jie Xin、Guezel Zakir、张素碧、蓝星、汪孝玲、Jin Shi Wu、代慧丽。

专程从意大利赶来的佛罗伦萨歌剧学院,艺术总监博萨女士和西西里音乐学院院长格鲁索先生,在观看了此次大赛的复赛之后,对选手的表现相当肯定。博萨女士将挑选三位选手到意大利佛罗伦萨深造,提供每人一千欧元的奖学金,之后还将为他们举办音乐会。

西西里歌剧学院院长威廉‧格罗索(William Grosso,President of Sicily Opera Academy)认为,大赛水准一流,选手都应该获得奖学金,可惜只能选一位。被选中的人选,除了能获得西西里歌剧学院的奖学金,还将参加为期一周,由意大利比萨歌剧院经理、男中音歌唱家里皮执教的大师班,之后学校还会为学员举办音乐会。

“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决赛将于10月30日上午10时在美国纽约曼哈顿的卡内基音乐厅主厅(Isaac Stern Auditorium Carnegie Hall)举行。颁奖典礼则于华人之星独唱独奏音乐会之后进行。

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复赛选手风采(摄影:戴兵/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