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有限复航 1日全面复飞

【新唐人2011年10月31日讯】(中央社雪梨31日综合外电报导)澳洲航空公司(Qantas)执行长乔伊斯(Alan Joyce)表示,处境艰难的澳航经过前所未有的44小时停飞后,将于今天下午开始复航

乔伊斯说,澳航打算在当地时间下午2时(格林威治时间0300)之前,让首班商业航班的乘客搭机,但他也说,澳航最快到明天才会全面复航,在那之前将只有部分班机运作。

乔伊斯告诉澳洲国家广播公司(ABC)有关澳航的安全状况:“我知道他们(澳洲民用航空安全局)视之为优先要务。”澳航正待监督飞安的澳洲民用航空安全局批准复航。

“今天下午2时之前(我们将会)让首班商业航班乘客登机,时刻表将逐渐恢复,希望明天将能全面恢复正常。”但他也说,鉴于安全考量,最快得等到明天才会恢复正常服务。

澳洲劳资争议审裁会议在澳航无预警停飞所有客机,造成全球数以万计的乘客行不得也的困境后,插手排解澳航的劳资纠纷。

劳资争议审裁会议今天裁决,工会罢工与澳航停飞需同时终结。

相关新闻

澳审裁机构令澳航和工会立即谈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