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采灵芝失联 百人搜寻

【新唐人2011年10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31日电)屏东县牡丹乡牡丹村74岁李姓老翁前天上午上山采灵芝,没有按约定时间与朋友会合,家人昨天找了一整天没找到,屏东消防队与军方今天上午出动100多名人力上山找人。

屏东消防队表示,李姓老翁是牡丹乡原住民,前天上午与吴姓友人到牡丹乡的女仍山采灵芝,两人约定下午4时会合,但到了会合时间,李姓老翁却不见人影,吴姓友人等不到人,马上下山通报李姓老翁家属。

李姓老翁的家属接获消息后,也与亲友出动人马上山找人,昨天又找了一整天,还是找不到人,昨天下午2时左右通报失联,消防队与山青立刻上山找人,直到今天凌晨2时左右仍未找到人。

今天上午8时左右,消防队与特搜队15人联合三军联训基地120名兵力再度上山找人,至上午10时30分还没有找到人。

李姓老翁的家人表示,李姓老翁对女仍山很熟悉,但是因为年纪大了,怕他发生意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