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传已婚 妻攻读博士

【新唐人2011年10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31日专电)南韩媒体报导,北韩第三代领导人、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已于去年结婚,其妻现于金日成综合大学攻读博士。

南韩“朝鲜日报”今天在要闻综合版,以“传金正恩去年与毕业于金日成大学的女子结婚”为标题,报导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之子金正恩与博士班才女之间的恋爱和结婚过程。

报导指出,据北韩咸镜北道清津市的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的妻子出身于清津市,年龄比金正恩(估计29岁)小两岁,毕业于金日成综合大学,目前攻读这所大学的博士班课程。

她的父亲是清津市大学的教授、母亲是清津市水南区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

消息人士还说,去年开始,每逢节日,装满“青年大将(金正恩的别称)”礼物的3、4辆黑色宾士车就会开进她家。

平壤消息人士透露,据说,金正恩姑父、劳动党行政部长张成泽,曾在金日成大学物色外貌、成绩均优的女性,亲自给金正恩做媒。两人交往2年多后步入婚姻殿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