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家萱出阁 小S叮咛勿驭夫

【新唐人2011年10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31日电)走出烧伤阴霾的艺人Selina(任家萱)今天与男友张承中结婚。对于驭夫术,过来人小S的经验谈是:“教战守则就是不要有教战守则,也不要有驭夫的念头”。

任张府婚礼晚间在台北喜来登饭店登场,多数女艺人都不愿抢新娘的光彩,一致诚心诚意祝福Selina和阿中永浴爱河、白头偕老,更期待她这位小公主,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婚礼星光闪闪。小S和夫婿Mike携手前来,怀着第3胎的小S被要求与自己婚礼规格做比较时直言,规格不重要,重要的是Selina要幸福。

紧接着小S进场的是曾宝仪和宝妈,阿宝说,去年大家都很担心,但今天是个好日子,很多朋友也在今天过生日,相信今晚的婚趴必定充满幸福。

“范范”范玮琪和吴佩慈同时入场,2人高挑的身材,特别是范范一袭黑色合身短礼服,好身材展露无遗;不过,2人都说不可能也不至于抢了Selina的光彩。范范还笑说,这身行头是上次演唱会的旧衣,2人也事先预告,婚礼上,眼泪肯定hold不住。

大S与侯佩岑联袂前往,侯佩岑说,今天的主角是Selina和阿中,他们是最重要的人。

综艺大姐大张小燕和蔡康永、新科金钟影帝潘玮柏、歌手蔡依林、艺人Amy、阿雅,名模林志玲等人,以及Selina所属华研唱片的师弟SIGMA(周定纬、李杰宇、林维哲)、潘裕文等人都是座上宾。婚礼找来阿Ken和纳豆主持,在温馨之余,也靠着2人的笑点,炒热气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