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香港票房破记录 九把刀谢票

【新唐人2011年11月1日讯】台湾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上映掀起轰动,继首日票房破记录外,首周票房更打破港片《无间道2》维持8年的记录。导演九把刀星期一亲自来香港,向观众谢票。

为答谢《那些年》首周票房成为香港影史10月份最高,九把刀现身香港铜锣湾戏院,向观众们谢票,让在场粉丝们激动不已。票房一再告捷,固然让他开心,但更感动的是观众热烈的回馈。

台湾导演九把刀:“在我心中最棒的记录,不是它的票房到底有多高。而是在台湾,从放映第一场到最后一场,几乎每一场里面都有神奇的掌声发生。”

在香港,他也同样感受到这种热情。

台湾导演九把刀:“后面听到上一场,果然是掌声涌起,那一瞬间我真是非常非常的感动,原来我们之间距离是这么的接近。”

《那些年》以导演九把刀的成长故事为蓝图,讲述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开心笑过之余,导演也有话想说。

台湾导演九把刀:“多珍惜旁边的那个男孩和女孩,就是这部电影最大的意义。”

新唐人记者梁珍、王文君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