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斥性骚扰指控为巫婆的袭击

【新唐人2011年11月1日讯】角逐美国共和党总统提名的“黑马”凯恩被爆曾性骚扰女员工,凯恩于31日否认指控,说这是巫婆的指控。

31日凯恩发表声明,否认美国政治网站和报纸Politico,对自己在1990年代主掌美国餐馆协会时,对两名女员工做出性挑逗暗示行为,并支付数万美元封口的报导。凯恩表示,随着人气变旺,自己将日渐成为被攻击的目标,他称此次指控为巫婆的袭击。

凯恩表示他当年确实曾被指控性骚扰,他主动辞职,随后公司的总法律顾问和人力资源主管进行了调查,最后认定指控毫无根据。

默默无名的凯恩在竞选初期支持率仅为5%,不过在几场辩论会中的良好表现使他大得人心,在共和党初选多项民意调查中领先,挑战另一名炙手可热的候选人罗姆尼。

凯恩提出了9-9-9平等税率改革计划,准备取消当前的联邦税务,由9%的公司税、9%的个人所得税和9%的销售税来替代。他还表示如果当选,将降低10%的政府开支。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