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图 推店内导览

【新唐人2011年11月1日讯】(中央社旧金山31日法新电)全球网路巨擘Google的免费线上地图服务,正让商店、健身房、餐厅和其他小型商家,提供用户一窥“街景”(Street View)服务所见外观背后的“内在美”。

去年4月推出的测试计划开始开花结果,自愿参与计划的商家拍下店内全景图像,提供越来越多内部导览照片。

Google发言人伊克(Deanna Yick)今天告诉法新社:“我们过去几天不断看到引起大家新兴趣,因为按照承诺,我们正获得更多网路照片。”

她说:“360度全景图在视觉上非常吸引人,所以我们很高兴用户显得兴奋。”

日本、澳洲、纽西兰及美国小型商家已经能够邀请“街景”摄影师进入他们的商店或餐馆拍照,然后与Google线上地图一并提供服务。

为了消除“街景”服务引发的隐私疑虑,Google对照片中出现的人物面孔均采模糊处理。用户只要在线上地图点选特定地点,就能看见最近拍摄的相关照片。(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