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情归国民 合约含健康条款

【新唐人2011年11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3日专电)对于王建民续约国民队,许多华盛顿球迷表示,有了王建民加入国民队,明年的阵容才算完整。

根据国民队的消息,国民队十分体恤王建民身体复健后的表现,合约中包含许多身体健康状况的条款,至于王建民确实的身价如何,国民队不肯透露,不过约在350万美元左右。

王建民的合约谈判成了国民队球迷的大事,身为自由球员(Free Agency, FA),王建民的合约远比小史(Stephen Strasberg)和齐默曼(Ryan Zimmerman)复杂,即使建仔无须向外试探身价,单与国民队的签约限制都得谈个清楚,因此谈判才会进行至最后一刻。

目前人在台湾的建仔专心打球,但与国民队的马拉松谈判进行到台湾时间今天凌晨才确定。合约谈判突破的消息传出后,大批球迷在网上表示关注,球迷Natsman2009表示,国民队需要有经验的投手,王建民价钱不高、风险低,在球队中排在前5名。

球迷commenter认为,签下王建民后,国民队明年阵容底定,球队不需要亿万天价球员,不过投手与打击阵容中多些自由球员可以增加球队活力,但自由球员必须与团队结合。100110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