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桥五车相撞 大桥一度关闭

【新唐人2011年11月4日讯】 周五下午约1时二十分,一辆油罐车,一辆小型卡车和3辆轿车在悉尼海港大桥发生撞车事故,3人受伤被送医院。由于油罐车横贯五条交通线,大桥被迫关闭近2小时,交通一度瘫痪。

据警方提供的信息,周五下午一点刚过,在悉尼海港大桥南端,一辆向北行驶的轿车越过交通线撞向正在向南行驶的大型油罐车,然后又造成另外3辆汽车的撞车。一名48岁妇女严重受伤昏迷并被卡在汽车残骸中,救援人员不得不肢解她的车,将她从车中救出,送往北岸皇家医院。另有一20岁男子被怀疑脊椎受伤和一20岁女子头部严重受伤,两人被送往皇家阿尔弗雷德王子医院(RPA)。

由于油罐车横贯五条交通线,大桥上的大部分车道被封闭,造成近两小时的交通瘫痪,下午3点以后才有两条交通线通车。悉尼大桥两个方向上出现严重交通堵塞。运输管理中心敦促驾车人士使用Gladesville桥或Anzac大桥过海,或走海底隧道的。火车仍正常运行。一些驾车者说,他们在桥上被阻近一个小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