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与翁涛微博掐架 三日末停

【新唐人2011年11月5日讯】炫富女郭美美新浪微博与中国红十字会博爱资产管理公司行政总裁翁涛掐架,直到目前尚末停息。郭指责翁诬陷该公司董事王军包养郭美美,导致王军因舆论压力而退出中红博爱股权,还爆出翁涛曾坐牢、包养二奶等丑闻; 翁嘲讽郭是别人二奶,估计把母亲的租金还上了,才敢跑出来得瑟。

早前引发大陆慈善公信力危机的炫富女郭美美,3日又在微博指责翁涛:某人天天在微博上满口正义道德伪装自己是什么企业老板CEO,诬陷别人包养二奶只为争夺股权,自己养二奶暂且不说,看似正人君子的往事却不堪回首,牢里的饭菜口味怎么样啊?

翁涛在微博坦承回应自己的确坐过牢。

翁涛回应说,郭美美说得没错,我的确于2005年6月至2006年6月在上海第一看守所度过了我一生最难忘的360天。但是我觉得坐过共产党的牢并非什么耻辱的事,没有掩盖的必要,反而缎练了我的意志和让我看清了中国司法的黑幕,所以在蟹妈一案中,我断定了蟹妈一定获刑。

翁再回应,我刚刚跟王军通完电话,还是哪句话,“郭美美是王军的女朋友”。假如不是,我翁涛愿永远退出新浪微博,假如我之前有关郭美美的言论有半句虚言,我将永远退出微博。我想请问郭美美小姐,假如我能证明你是王军的女朋友,你是否也可以永远退出微博?并放弃娱乐圈。

翁涛博客上表示可用“上帝要你灭亡,必先让你疯狂”形容郭美美。

4日翁涛又发微博表示:估计这几天你是将你母亲的租金给还上了,才敢跑出来得瑟。

翁涛说,我又不进娱乐圈,好名,臭名都没关系,况且这并非谁说了算的东西,由一个臭名远扬的人去说另一个不知是好名或臭名的人,你不觉得眼好玩吗?估计这几天你是将你母亲的租金给还上了,才敢跑出来得瑟。

郭美美回应说:翁大叔~你别总围绕我说,我的话题已经过时了,是你养二奶而且你女人从昨晚开始在微博上特别活跃不停帮你说话维护你,好一个夫唱妇随嘛!别以为找两人在微博上帮你散布说捐了几万块钱就是做大善事了就能掩盖你的罪行,那点钱对您而言算啥呢,你说拿不出证据就赌退出微博吗?应该赌把你的身家都捐出来!

郭美美贴中的“好一个夫唱妇随嘛!”是指这个贴子。

@勤奋的光芒: 致翁总: 昨晚到今早我还一直强忍郭美美无耻的炒作罪行,看来昨日致电王军后,她并未收敛其行为。我公布了与你私信的内容,但并没有站到你的立场说话,怕影响我呼吁的扶贫教育,试图与你们划清界限。

今天(5日)中午翁涛再发微博说:对牛弹琴是人的错还是牛的错?

@翁涛yt: 昨晚跟一朋友聊天,谈到近日微博热题及某人的言论,他看了双方的博文后,哈哈大笑,说我心情真好,闲着蛋痛,还说都是我的错,我很生气并骂他:〝重色轻友,和某人一样没良心〞他看我真生气就反问我:对牛弹琴是人的错还是牛的错?我顿时无语,临走时我对他讲,老弟你的确比哥难,和牛生活了好几个月。

他们掐架和诱因是,媒体报导南海红会医院爆发把活婴当死婴丢厕所的事件,郭美美在微博评论称“这个社会很多人变态了”;翁涛则在微博PO“又见郭美美”,由此触怒郭美美,双方在微博口水战,直到目前仍末停战意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