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送10万张免费机票向乘客道歉

【新唐人2011年11月6日讯】11月6号(星期天),澳洲航空公司(Qantas)决定向受到影响的乘客提供价值2070万美金的10万张免费机票,作为补偿,力图挽回因上周末全球航班停飞所造成的不利影响,

由于劳资纠纷,澳洲航空公司 (Qantas)上周末突然停飞全部108架客机,全球约八万名旅客的行程受阻。澳航宣布,受停飞影响的囯内乘客自12月14日起两年内,可获澳洲境内或澳洲与新西兰航线经济舱往返票一张作为补偿。国外顾客和飞行常客的补偿办法稍后宣布。

澳航发言人奥利维亚•维尔特Olivia Wirth表示:“确实,我们需要道歉,我们需要重新赢得乘客对我们的信任”。

澳航执行长乔伊斯(Alan Joyce)10月29以停飞手段迫使数月的罢工行动终止,造成约7万名乘客滞留在全球22个机场。澳洲政府为防止经济蒙受重大损失,强行终结澳航所有罢工行动,但愤怒的乘客却发誓不再搭乘澳航。

新唐人记者张丹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