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澳航送礼给政府官员

【新唐人2011年11月9日讯】据新闻有限公司的报告透露,在本月早些时候就澳航公司停航造成世界各地旅客滞留而指责了澳航总裁的的政府官员们,都收到了澳航公司赠送的价值数千元的礼品或得到飞行升级。

新闻有限公司的报告说,绿党参议员卢德拉姆(Scott Ludlam)在上周五的参议院调查听证会上责问澳航总裁乔伊斯。在同一天,他使用澳航给他的升级优惠,享受了主席的休息室。

据新闻有限公司的报告,其他收到礼物的政府官员包括联邦交通部长阿尔巴内塞(Anthony Albanese),旅游部长加勒特(Peter Garrett),工党议员格里芬(Alan Griffin),反对党副领袖毕晓普JulieBishop)和拥有澳航股票的自由党国会议员哈斯(Barry Haase)。

该报告认为,在过去两年中,至少有50名议员接受了由澳航公司提供的津贴。澳航向联邦部长们提供的礼物包括葡萄酒,足球门票和iPad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