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门前黑帮行凶 警察坐视不理 谁是后台?

【新唐人2011年11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陈子善采访报导)11月8日上午7点50分左右,常州市钟楼区政府对面,青枫公馆房地产开发公司雇佣了二十余名黑社会,抢夺江墅村农民耕地二十余亩打伤数十村民,村民拨打110但是警察来了不处理,看看就走。4名被打伤村民住院,目前还有一人住院治疗。

江墅村村民姚钦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金庭开发商没有任何手续,在农用田上强行施工,村民没有得到任何补偿。

江墅村村民姚金华说:“开发商没有土地的批准文件,没有省政府的批复,没有土地的批准文件,强行施工。他们派了几十名黑道人员,不给我们进去,我们合法维权。我昨天亲眼看到,他们冲过来动手就打,四个老百姓被打的躺在地上。村民刘勤风、李菊英、徐琴芳、姚涛等三老太太和一个小伙子被打得倒地不起来。打的都是内伤,看不出来。半小时后被急救中心送往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金庭开发公司董事是钱晓峰是五兴街道书记,半年来已经5次来非法抢夺老百姓的土地。我们老百姓报警,110姗姗来迟,来了后不问为什么打人,不去处理就站在那里看看。”

黑道的人站在门口那里大叫:“好啊!你们叫110啊!你们叫啊!他们来了,你们叫去!”

姚金华质疑,就这么嚣张!为什么他们(黑道人)这么嚣张?这个地点是钟楼区政府对面,堂堂的区政府对面,居然还发生这种事情!所以说这个不是偶然的,开发商勾结了警察官方都勾结在一起。这是太不应该的事情,我们这里发生过几次。黑色会打人,报警只是过来看看。

姚金华说:“国家的法律是有了,到了下面不执行。老百姓怨声四起,很难治理好了。关键是一党专政,专治,没有监督。我为了维权,为了保护老百姓的利益,已经做了三次牢了。我七十四岁,我要揭露他们(政府贪官),我要上访,他们就把我抓起来坐牢。我不怕!我们到北京上访,给地方政府增加压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