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为珠宝店开幕 最爱金钻饰

【新唐人2011年11月10日讯】常出席各大品牌活动的侯佩岑,虽然走入婚姻生活,人气却依然不减,近期不仅主持节目不断,更成为活动出席的常客。星期二(8号)侯佩岑担任全台最大珠宝独立店的开幕嘉宾,身穿粉红色长礼服、佩戴价值四千万的主题钻饰,让她好生喜悦,笑个不停。

晋升为美丽人妻的侯佩岑身穿宛若繁花盛开的长礼服,佩戴闪闪发亮的鱼儿主题钻饰,灿烂的笑容,让她内心的喜悦一览无遗。

艺人侯佩岑:“在星光大道或是重要场合会带上漂亮的珠宝,自己平时可能不会带这么贵重的珠宝在身上,但我觉得,尤其是穿上礼服的时候有对的搭配,真的会让女生好像穿上高跟鞋一样,有不一样的高贵跟优雅的气氛。”

现场,模特儿展示各式各样的名贵珠宝,有黄金、钻石、宝石、珍珠和翡翠等饰品,侯佩岑最喜欢的是。

艺人侯佩岑:“很喜欢的还有〈复古新娘〉,就是金色的,(还有披肩),把金子可以做的像蕾丝一样,在身上好像披着、穿着它,让我觉得那一款很特别。”

喜欢归喜欢,如果想收藏,刚迈入新婚第七个月的侯佩岑说,不会要求丈夫掏钱,等储蓄够了,自己再买一两样。

艺人侯佩岑:“我们都是自己打理自己的style,比较不会说很希望他买东西,或者像我逛街的时候希望都是自己逛,比较不好意思先生在旁边。”

珠宝秀另一个吸睛焦点——名模陈思璇,穿戴国际设计大奖作品“雪飘飞”惊艳全场,与侯佩岑两美较劲,散发璀璨光芒。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陈宇平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