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欧债 美:欧洲资金才是关键

【新唐人2011年11月10日讯】(中央社华盛顿9日法新电)美国财政部高级官员今天说,欧洲自身资金,必须成为有效解决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核心,国际货币基金(IMF)只是第2道防线。

财政部次卿布兰纳德(Lael Brainard)强调,本周成为欧债危机新焦点的意大利,必须迅速推进财政计划和结构改革。

上周欧元区20国集团(G20)峰会讨论欧元区挑战,布兰纳德在智库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Carnegie Endowment for International Peace)告诉听众:“为了使任何解决方案可靠又有效,欧元区承诺和欧元区资源必须成为核心。”

她说:“美国和我们的国际伙伴,会希望在欧洲落实解决方案之际成为后盾,但欧洲必须先有所行动。”

“欧元区各国领导人已承诺不惜代价持续捍卫欧元区。必要的防火墙其实就是欧元区防火墙。再说,这是群联合起来有能力的国家。”

“问题只是在他们如何调动资金,但任何人心中对他们握有资金一事都毫无怀疑,包括市场也心知肚明。”(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