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郭书瑶 阿达认了

【新唐人2011年11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0日电)艺人郭书瑶(瑶瑶)甄选MV男主角,双人团体“自由发挥”成员阿达雀屏中选,意外爆出阿达暗恋瑶瑶已久,连手机桌面都是她。

“自由发挥”阿达与李伯恩昨晚录CHANNEL[V]的[V]NEWS节目,主持人容嘉发现阿达一改无厘头,一直不敢看郭书瑶,“逼供”发现阿达暗恋郭书瑶,阿达默认很欣赏她,让瑶瑶脸红大喊:“你们是套好的吧?”

阿达还在节目中感性告白,他说,看着郭书瑶出道后一路成长,红了以后受到过度关注,“我感到很不舍”,却反被瑶瑶质问:“既然喜欢我,为什么MV找安心亚拍,不找我?”

郭书瑶正在甄选MV男主角,条件限制175公分以上、年龄介于16至25岁,今年满24岁的阿达雀屏中选,但郭书瑶经纪人强调“一定要型男”,最后阿达凭球鞋上的粉红色小熊娃娃通过考验,还如愿与心目中的女神瑶瑶合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