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音乐协会颁奖 泰勒丝王朝依旧

【新唐人2011年11月10日讯】星期三(11月9日)晚,第45届乡村音乐协会奖(CMA Awards)颁奖礼在乡村之都纳甚维尔举行。今年21岁的小天后泰勒丝再度拿下最重要的“年度艺人奖”,成为当晚的焦点。杰森•阿尔丁(Jason Aldean)以及新人派瑞乐团(The Band Perry)也是乡村音乐协会奖的大赢家。

在当晚颁奖礼上,泰勒丝击败对手布莱德•派斯里、齐斯艾本、布雷克•雪尔顿(Blake Shelton)等歌手,获得了她自2009年以来的第二个“年度艺人奖”,这个奖项是乡村音乐界的最高荣誉。

泰勒丝:“我现在很高兴,这要感谢今年这些坐满体育馆的歌迷们,你们成就了今年的我。”

不过泰勒丝的新专辑在其他奖项中没有斩获。

34岁的阿尔丁拿到他的第一个乡村音乐大奖,他赢得了“年度专辑奖”,并且与凯莉•克莱森(Kelly Clarkson)的一首合唱曲赢得“年度音乐盛事奖”。

布雷克•雪尔顿,同时也是电视选秀节目“美国之声”(The Voice)的评审,连续两年赢得“最佳男歌手奖”,他的新婚妻子米兰达•蓝珀特(Miranda Lambert)也二度赢得最佳女歌手奖。

派瑞乐团赢得两项大奖,包括“最佳新人奖”,以及凭借“如果我早逝”一曲获得的“年度最佳单曲奖”。

怀旧女郎(Lady Antebellum)则是赢得了“年度最佳组合奖”,甜园合唱团(Sugarland)则拿下“年度最佳二重唱奖”。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