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子河:选择天堂还是地狱?主动权在你手里

【新唐人2011年11月11日讯】按语:地狱究竟在什么地方?古时候人们认为地狱就在地底下,现在科技发达,人的思维能力有了扩展。

有人认为地狱在宇宙的边缘。有人认为地狱在四维空间,或者是多维空间。

大陆的教育,直接就把灵魂,地狱和天堂归类为封建迷信。直接就否定了这些东西的存在。

全世界都信神,全世界都有宗教信仰,唯独大陆要把宗教信仰消灭掉。这是一件多么愚蠢的事情。天堂,地狱,灵魂当然是客观存在的东西,难道他们否定,就不存在了吗?多么可笑。

大陆说60多年,资本主义没落的东西,终究是要灭亡的。你们看资本主义灭亡了吗?

他们说人是没有灵魂的高级动物,你信吗?

推荐大家看一部叫《黑洞表面》的电影。拍得太好。这个故事大概讲述是:在2040年美国航天总部派遣一艘可以超光速航行的太空船EventHorizon(译为《撕裂地平线》号),目的是搜寻宇宙的边境。但在到达海王星时,太空船神秘失踪,音讯全无。这艘船的航行速度达到可以撕裂我们的空间,瞬间到达宇宙边缘。因为速度太快,这艘船离开我们的空间,到达冥界。达到冥界后,这艘船就获得生命力。然后,这艘船就屠杀完处女航船员。

7年后,航天总部收到EventHorizon号发自海王星的讯息,经解码发现其中有类似人声,依稀是绝望的呼喊:“saveme”或“saveyourself”。总部决定再派遣当初设计EventHorizon号的威尔博士,搭乘路易斯与克拉克号(Lewis&Clark,1805年横越北美的两位探险家)救难船,前往海王星一探究竟。

登舰后,救难小组发现,EventHorizon号已成鬼域,三个带棘刺的铁黑色磁力环,在一个也是带棘刺的铁黑色球状引擎室中,像一个魔幻的神坛。它具有启动时空之门的力量,从折叠的异次元获得生命,并将整艘太空船变成一个生命体:引擎就是心脏,其免疫系统便是唤起异物入侵者(包括原有的船员)内在罪孽的幻觉,然后加以一一残杀。

L&C号的船员们和威尔一起踏上了EventHorizon号混沌的气息仍在其上蔓延。工程师贾斯汀在检查动力核心时被吸入其中于是沉睡中的EventHorizon号被唤醒了它正渴望着一次血祭。EventHorizon被唤醒时爆发出的能量使L&c号出现了破损威尔和船员们于是转移到了EventHorizon号上。在这里每个人都出现了幻觉。此时威尔正在一步一步被心中的罪孽引入混沌的怀抱。

在经历了无数幻象折磨后L&C号被修复了米勒船长决定马上离开并且炸掉EventHorizon号但此时的威尔已经不能自拔他执意留下并打算阻止L&C号离开。于此同时EventHorizon号也没打算放过这群人幻觉进一步加强了。船员们开始一个个被幻觉引导着死亡L&C号也被炸毁了。威尔在此时也彻底疯狂了成为了混沌的使者。他残杀了DJ。并且再度开启了EventHorizon号的跳跃系统他打算再次把EventHorizon号带入亚空间。最后时刻米勒船长牺牲自我拖住了威尔让EventHorizon号的前部和后部的跳跃系统在爆炸中分离。贾斯汀等3人逃过一劫。

这不过是开始之后人类在探索亚空间付出了更多更加惨痛的代价。在人类真正认识到了亚空间时真正的恐怖才显现出来。

一个跨越时空的边界的航行,遂因时空的交叠而转变为跨越科学边界、抵抗魔界的内在探索。人能否自救(讯息的核心),就在于其如何面对自己的罪孽。然而,面对黑洞的终极吞噬力量,几乎所有的救赎行动都无法抗拒最终的毁灭,除非你视死如归、慷慨以赴。

其实,地狱究竟是在宇宙边缘,还是四维空间。还是地底下,不重要。重要的,是它确实存在,你千万不要以为影片是科幻作品?

据国外媒体报导,赫伯特-乔治-威尔斯是英国一位著名科幻小说家,他出生于1866年,虽然已于1946年逝世,但他留给世人的科幻小说却闻名于世。其中一些科幻理念虽然当时看来颇为神秘,却具有一定的超前先见性,部分科幻理念已成为科学现实。

以下是威尔斯在21世纪成为现实的19世纪末至20世纪初构想的科幻理念:

1898年出版的《星际战争》是威尔斯最著名的一部科幻小说,书中描述火星人登陆地球发动侵略战争,为了执行火星人的侵略计划,它们装配先进武器技术,其中包含足以瞬间焚化人类的强大热射线枪。

虽然目前火星未曾发现生命体,并且也未出现外星人攻击地球的现象,但是近代研制的激光器或多或少地保持了威尔斯科幻小说中构想的聚焦热能量光束的特征。

结束语:

奉劝那些坏事做绝的家伙,专门欺骗,专门搞绝不的家伙,还有特别搞计划生育的那些畜生。还有支持中国计划生育的知识分子。冥冥之中自有定数。就是画壁的大师说的一句话:“其实我一直在看着你,只是你没有发现而已。”。

老天爷有眼睛看着你们,你们看着办吧。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进地狱或者是进天堂,就掌握在你们手里。

(文章有删节)

文章来源:《博客日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