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百年照片展 尽显台湾美

【新唐人2011年1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10日专电)庆祝建国百年,中华民国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与圣安东尼奥学院合办“台湾之美:庆祝中华民国建国百年当代照片展”,展出100幅台湾精彩图片,吸引不少学子观赏。

照片展在圣安东尼奥学院艺廊举行,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龚中诚、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罗艾斯(Ed Royce)以及当地核桃市市长苏王秀兰都出席了开幕典礼。

圣安东尼奥学院校长史格罗金斯(William Scroggins)在致词时指出,非常高兴能够见到建国百年照片展,这些照片完全表现出台湾之美,让他也很想到台湾一游。

展览吸引了数百名民众观赏,不少是圣安东尼奥学院师生。一名自然科学系学生表示,他虽然从没到过台湾,但这些照片实在很棒,以后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去台湾看看。

就读音乐系一年级的台湾学生曾馨仪则指出,虽然她到美国才两个月,但能够在学校看到台湾的照片展,觉得很开心,也勾起她的思乡之情。

这次展期从11月10日到12月8日,除了照片展之外,还安排了茶艺、太极拳、掌中戏、书法、国画等表演活动,让更多美国学生了解台湾文化。(本文附有照片与影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