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挤进新世界7大奇景

【新唐人2011年1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2日专电)韩国济州道知事(省长)禹瑾敏于韩国时间12日凌晨4时7分在全国电视现场直播下,在济州艺术中心高呼“大韩民国济州岛被选为世界7大自然景观”,将济州岛带入了欢欣鼓舞的最高潮。

韩国“济州道与济州-世界7大自然景观选定泛国民推进委员会”委员长--前国务总理郑灿云、济州道知事(省长)禹瑾敏、济州岛弘报团长--资深女电视演员高斗心等,于12日凌晨率同1000多名济州道民在济州艺术中心一起等待着世界7大自然景观的开票结果,共同沐浴在济州岛夺标的喜悦之中。

据了解,在瑞士发表的世界新7大自然景观,除济州岛外,还包括:巴西亚玛逊河、越南下龙湾、巴拉圭伊瓜苏瀑布、印尼科莫多岛、菲律宾地底河、南非桌山。

韩国放送(KBS)电视台12日凌晨3时50分至5时,在济州城山日出峰举办由顶尖级歌星和声乐家同台献艺的“爱济州音乐会”,庆贺济州岛被选为世界7大自然景观。

位于韩国最南端的济州特别自治道(Jeju SpecialSelf-Governing Province),是大韩民国西南部的岛屿地方行政区,由济州岛和附属岛屿成立,总面积1845.55平方公里,是韩国行政区中最小的道(相当于省)。

济州岛为数百万年前火山运动而形成的火山岛。拥有许多具有重要学术价值的自然景观,也是世界著名数一数二的休养林,是韩国最引以自豪的岛屿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