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来趣玩 最高奖金十万

【新唐人2011年1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思宇台北12日电)温世仁文教基金会今天表示,与看见台湾基金共同举办“百年来趣玩•温心走台湾”闯关竞赛活动,即日起至21日止开放报名,最高奖金为新台币10万元。

温世仁文教基金会表示,将于27日在“TAIPEI 101”北方广场举办“百年来趣玩•温心走台湾”竞赛活动,邀请数百名大专校院与研究所学生共同一步一脚印、一日周游台湾在地特色、创新体验中华文化,鼓励台湾新生代在建国百年的纪念时刻,延续下一个台湾百年的美好。

“百年来趣玩•温心走台湾”竞赛活动即日起至21日止开放报名,凡大专校院及研究所学生都可5人1组组队报名参加,主办单位将于活动报名截止日后,以电脑随机抽出40组参加27日现场竞赛活动。

有意者只要上网加入“百年来趣玩•温心走台湾”Facebook粉丝团http://www.facebook.com/twdelight,完成对中华文化教育与台湾在地特色文化的问答考验,就有机会取得报名资格。

相关网路问答与实体竞赛闯关内容,以着重温世仁文教基金会的修品养德、职能培育、服务科学,以及看见台湾基金会的发掘在地特色文化等元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