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似凤梨 伊莲佩姬想咬101

【新唐人2011年1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2日电)音乐剧第一夫人伊莲佩姬台湾首场演唱会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场,她在彩排时透露,保养喉咙秘诀在多吃新鲜凤梨。由于她形容台北101像凤梨,因此笑说,也许该去咬一口台北101。

为了这次演唱,伊莲佩姬已来台多日,并逛过微风广场和台北101,有趣的是,她以“凤梨建筑”来形容台北101,认为外型十分独特。

佩姬也谈到,在来到台湾之前就听说过士林夜市很有名,想找时间去逛逛,但最希望的还是去具有台湾传统文化、历史的地方参观,认识一下台湾。

此外,伊莲佩姬大方分享保养喉咙的小秘诀说,演出前控制只喝1杯酒,并且少开口,多休息、多喝水保持喉咙滋润,而神奇秘诀在于多吃新鲜凤梨。她幽默地说:“也许我该去咬一口台北101”,让大家感受到她亲切热情的一面。

伊莲佩姬与剧作家安德鲁洛伊韦伯在音乐事业上有过多次合作,她大方表示:“安德鲁洛伊韦伯是我很重要的音乐伙伴。”至于众多音乐剧中,她最喜欢哪一个角色?佩姬说:“每出剧对我来说都很重要,也很有意义,我很喜欢‘猫’剧中的‘memory’优美的旋律”,此外,她也欣赏“艾薇塔”、“Edith Piaf”,并表示很幸运有机会可以扮演这么多的角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