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选失利 泛民拟重组加强合作

【新唐人2011年11月13日讯】香港区议会选举泛民主派失利后,泛民几个主要政党将于下周四宣布成立新泛民联盟,加强彼此的合作。民主党主席何俊仁星期六重申不认同暴力文化,会坚持以和平理性方式争取民主。

刚刚落幕的第四届区议会选举,泛民主派夺得82席,比上届少12席,多位政治明星落马。面对即将到来的立法会选举,民主党何俊仁出席一个论坛时表示,泛民将会重组加强合作。

香港民主党主席何俊仁:“在未来的立法会工作以及立法会的选举,能够加紧合作,加强团结,塑造新形象,我们为民主一起努力,绝对不会因为小小的分歧而造成民主派的分裂。”

对于人民力量狙击民主党,何俊仁重申反对暴力文化。

香港民主党主席何俊仁:“共同合力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去争取民主,这是我们共同的理念和愿望,和核心价值,我们是不会改变的。对于我们认为是粗暴、不文明的方式,我们是不认同,也会和他们分割开。”

另外,针对香港疑似特首候选人梁振英和范徐丽泰星期六公开宣称要加强所谓国情教育,何俊仁提出反对,批评港府强推的是中共的洗脑教育。

新唐人记者梁珍、谭倩衡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